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别墅主材 > 橱柜
  • 专家团队
  • 奉寒青

    世界级大师
  • 刘方亭

    国学大师
  • 刘中辉

    设计总监
  • 平一

    主任级设计师
联系我们
大宅国际
东方艺术设计机构

地址:
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古家具文化一条街89号

电话:400-078-6118
010-5614 2888

邮箱:dzgj@dzgj.com

法洛可橱柜
0 0

京欧标法莱家具有限公司(既路易法洛可橱柜)是一家专业从事欧式古典橱柜及欧式古典家具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。一直致力于引领国内厨柜市场潮流,建立了一整套国际化的生产、销售、服务管理体系,将产品视觉的艺术性与生活的实用性完美结合。
公司位于通州区郎府镇西集工业园区,占地15亩,厂房五千平方米,拥有德国、意大利先进家具生产线及高素质的技术人才。本公司生产的法洛可橱柜选用上等的实木、德国五金配件、意大利电器等进口材料和产品,结合欧式古典装修的美观性、实用性精心设计加工而成,尤以古典实木厨柜为特长而独树一帜。公司依靠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,先进的生产、试验、检测设备及高超的产品质量检验手段,保证了产品始终具有稳定的高品质。
 

大宅专题
在线预约尊享贵宾体验




已有 1287 位业主预约

关注我们
友情链接: 日照装修 软装配饰 淮安百姓网 秋千 企业宣传片
北京大宅国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:010-56142888 400-078-6118 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古家具文化一条街89号 E-mail:dzgj@dzgj.com 京ICP备13035477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272号